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通用无人车Cruise推延无人出租车服务 称还需进行更多测试

 

 通用汽车Cruise公司推迟了完全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的计划,此前通用该部门曾表示称,无人出租车服务将于2019年年底推出。

  然而该公司CEO丹?安曼在Medium网站上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出于性能和安全方面的考虑,该服务有必要被推迟。

  Cruise CEO声称,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部门将尽可能增加测试和验证里程,目标是每辆测试车的驾驶里程至少增加一倍。

通用无人车Cruise推延无人出租车服务 称还需进行更多测试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监管机构要求Cruise放弃安全标准,以便部署没有控制或方向盘的无人驾驶汽车,但遭到了拒绝。该公司曾希望在未来几个月里能有2500辆这样的汽车投入运营,成为一个随叫随到的无人车队的一部分。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美国当地的无人出租车的问世尚处于未知状态 。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