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紫光展锐携手华为完成5G互通测试,取得重大进展

 

 紫光集团旗下紫光展锐,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宣布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中,携手华为开展了基于3GPP R15 f40版本的NSA室内功能互操作测试,并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MTNet实验室实现1.38Gbps的下载速率。

  紫光展锐春藤510采用台积电12nm制程工艺,同时支持SA(独立组网)和NSA(非独立组网)组网方式,支持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符合最新的3GPP R15标准规范,支持Sub-6GHz 频段及100MHz带宽。

  在本次室内功能互操作测试中,紫光展锐春藤510在NSA模式下下行峰值速率达到1.38Gbps,其中5G通路峰值速率达到1.36Gbps,意味着春藤510已经具备商用eMBB场景的条件,满足绝大部分应用需求。

  紫光展锐通信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汪波表示:“紫光展锐在2018年初就启动了‘5G芯片全球领先战略’,5G技术更大的价值和活力在于加速垂直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拓展市场空间,有力支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建5G产业繁荣生态。”

  作为5G芯片核心供应商之一,紫光展锐全力支持全球5G终端的商用落地,继今年2月份发布5G通信技术平台马卡鲁及5G多模基带芯片春藤510以来,紫光展锐先后与产业链多家合作伙伴进行了测试与验证。春藤510以其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可广泛应用在多个垂直行业,为拓展5G创新业务应用贡献力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