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赛普拉斯推出智能无故障存储平台,搭载Arm处理器以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

 
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纳斯达克代码:CY)日前宣布推出拥有嵌入式计算能力的新一代存储平台,以满足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智能工厂等应用对高可靠智能技术和无故障存储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平台拥有标准化的IP设计,可针对新的应用需求实现快速的重新配置。赛普拉斯的Semper?NOR闪存产品系列即基于该平台打造,它搭载了Arm?Cortex?-M0处理器,可用于符合行业标准的无故障嵌入式汽车系统,并可在汽车和工业应用的极端工作温度中提供可靠、持久的数据留存能力。
对于诸如自动驾驶汽车和处理高价值物料的工厂等关键应用场景而言,故障是不可接受的。保障关键应用的正常运行,需要采用持久、可靠而智能的系统存储器,并且其需要符合功能性安全要求。赛普拉斯的Semper产品搭载Cortex-M0处理器,满足ISO 26262功能性安全标准,能够实现安全启动,执行复杂的嵌入式算法,并进行功能性安全诊断。Semper系列产品使用了赛普拉斯的EnduraFlex?架构,可以借助Arm处理器实现独立的存储器阵列优化,以保障频繁的数据写入或长久的数据留存。该系列产品还支持要求极高的即时启动功能,并且提供高达400 MBps的读取带宽。
  Semper? NOR 闪存产品系列架构
赛普拉斯存储器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Sam Geha表示:“传统的存储器设计已经无法满足市场对高可靠智能技术的需求,因此我们推出了拥有标准化IP和嵌入式计算能力的全新方案。赛普拉斯拥有独特基于Arm架构的MCU和高性能存储产品组合,辅以我们对汽车和工业质量标准的专注,使得我们在开发诸如Semper NOR 闪存系列产品等无故障存储解决方案平台时,比竞争对手拥有了更显著的优势。新的平台彰显了赛普拉斯的战略,即:专注于具有更长产品生命周期的关键任务应用,而非标准化商品市场。”
Arm嵌入式和汽车业务线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Ronco表示:“日益互联的世界对安全、灵活和低功耗处理能力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进行汽车和工业应用设计时,可靠的质量不可或缺,安全问题必须未雨绸缪。赛普拉斯的存储平台和Semper NOR 闪存架构使用了Arm Cortex-M0处理器,能够提供市场所需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Semper 闪存系列产品包括通过了AEC-Q100汽车级认证的产品,容量最高可达4Gb,支持-40°C到125°C的扩展温度范围。独特的 EnduraFlex? 架构将Semper 闪存划分为多个分区,从而简化系统设计。对于频繁的数据写入,通过对分区进行配置,1Gb容量的产品可以实现高达 256 万次程序擦除。对于代码和配置数据存储,通过对分区进行配置,可以实现长达25年的数据留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