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iPhone X的产量已有所提升:每周40万部


    不少iPhone铁杆粉丝选择跳过iPhone8系列,等待iPhoneX的上市。

    上个月,日经新闻首次报道了iPhoneX手机延期生产的消息,而现在,他们正在重申这个说法。供应商显然仍在努力提高产量。今天的报告特别指出,3D传感器组件(即苹果所说的TrueDepth相机系统)是生产瓶颈。就在这个报道发布之际,有消息称iPhoneX手机目前的产量为每周40万部。
 
    早在今年9月份苹果发布iPhoneX手机之前,凯基证券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就曾经表示,OLEDiPhone的日产量低于1万部。随后,苹果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iPhoneX手机,而它的预购和上市时间都比另外两款LCD机型要晚上不少,这其中估计跟供应有关。

    分析公司Rosenblatt的研究表明,iPhoneX的产量已经从每周10万部增加到每周40万部。相对而言,这是一个显著的进步,但即使这个数字是准确的,仍然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苹果通常会在预购期内卖出数以百万计的iPhone,分析师认为,万众期待的iPhoneX的销量肯定不会低,尽管它的价格相当昂贵,但是仍然不少iPhone铁杆粉丝选择跳过iPhone8系列,等待iPhoneX的上市。

    日经新闻将iPhoneX的生产延迟归咎于点投影仪,它是iPhoneX前置TrueDepth摄像头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而这个系统可以实现FaceID和Animoji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功能。因此,解决点投影仪的生产问题是苹果的首要任务。

    另外,日经新闻还指出,iPhoneX将会在10月中旬投入大量生产,不过,这款手机在上市初期仍然需要面临供应短缺的问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