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RS诠释密封新连接器系统的两大特点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plc(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Components(RS)公司新推出MolexML-XT坚固密封的连接器系统,具备两大特点:卓越的可靠性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ML-XT塑料外壳和密封件采用一体式设计成型,不仅价格经济实惠而且性能极为可靠。以液态硅胶(LSR)二次注模成型工艺永久压合,确保IP68防护等级并防止失封或或错位。在插拔过程中,准确的位置可确保插头和插座的可重复保持效果。

    此外,创新型后密封盖解决了失封问题,这一现象会在传统连接器的电线变弯或移动时发生。ML-XT后密封盖可防止紧靠密封处的电缆折曲,因此可保持完美的电缆进入角度。密封件采用高粘度橡胶(HCR)制成,端子插入/拔出过程的抗撕裂性极强。

    ML-XT系统的其它优点还包括,由于插头和插座外壳预先组装有带盖额后部密封,所以了减少存货、装配所需的时间和成本。连接器端子的电流额定值最高为13A,采用久经考验的MolexXRC设计,以确保线束制造商可以利用其已有的装配工具。

    ML-XT系统专为汽车应用领域而设计,满足电器布线遇到的对温度、振动和防护等级等的苛刻要求,同时价格又极具竞争力。由于其优异的性能与成本效益,该系列连接器也非常适合汽车应用、恶劣条件下的工业自动化和控制领域,或安装在室外极冷极热或极度潮湿条件下的设备。

    ML-XT系统为现有的工业标准连接器提供了一款插入式替代产品。ML-XTconnectorplugs、插座、XRC端子和工具,RSComponents均备有现货库存。

    RSComponents简介

    RSComponents和AlliedElectronics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