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C&K推出微型SMT开关

 
  C&K Components 推出全新系列微型 SMT 顶部起动开关,实现了低剖面、高操纵力 (450gf) 和长使用寿命 (500,000周期) 解决方案,专门用于满足便携式电子器件严苛的尺寸与性能要求。C&K 的新型 PTS830 系列 SMT开关的占位面积仅 3.5mm x 2.6mm,具有 1.4mm 的超低剖面,在新一代可穿戴电子设备、便携式无线器件、远程控制和无钥门禁系统提出的空间约束范围内实现了可靠的转换性能。

  PTS830 系列 SMT 开关属于顶部起动瞬间作用器件,采用单刀单掷 (SPST)、常开配置。这些开关的额定值为 12VDC 和 50mA,提供 2 个操纵力选项 - 160gf 和 450gf,使用寿命分别为200,000 和 500,000 周期。该系列产品的行程距离为 0.15mm ±0.1mm,典型触点跳跃时间不高于 10ms,额定工作温度范围为 -40°C ~ +85°C。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