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谷歌造了台千元路由器 到底有啥不一样?


    日前,谷歌低调的晒出了自己的新玩意儿,一台售价高达200美元(约合1280元人民币)的无线路由器OnHub。

    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做工上看,OnHub貌似都在表明其不是一台廉价的设备。但若真想让消费者为台路由器掏出两张百元美钞,谷歌还是得拿出些真材实料才成。

    类似于国内小米路由器自有的APP,OnHub从设置到控制也是通过一个同名的APP进行,支持Android和iOS。基于此,用户可以监控具体的接入设备和数据使用量,甚至向陌生用户“隐藏”路由器的信号。同时谷歌也保证,不会借此跟踪和记录用户的网页浏览记录。

    内部结构方面,不像国内那些壳大“瓤”小的高价货,谷歌为OnHub里装上了13根不同的天线装置。包括3组2.4GHz频带和3组5GHz频带,每组天线被正交配对并被定位在120度,这样的结构使得无线路由器的信号不会仅向某个或某几个方向发射,从而实现更大范围内信号的平均覆盖。

    此外,OnHub还内置了一个3瓦的扬声器,但并未装上麦克风,这意味着你并不能用语音来控制它。

    值得注意的是,OnHub的外壳是可以拆卸的,谷歌方面表示这是为未来升级提供定制的空间。同时,其还支持蓝牙和基于ZigBee协议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但谷歌并未在这一版本中真正启用这一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