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三星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售1200元


    三星即将推出运行AndroidWear系统智能手表的传闻已经出现有一段时间。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召开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这款产品终于亮相。三星首款运行Android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被命名为“GearLive”,在本届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与LG的GWatch以及摩托罗拉的Moto360一起打头阵亮相。

    这款设备配有1.63英寸、分辨率为320×320的SuperAMOLED屏幕,并且配备了512MB的运行内存以及4GB的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毫安时。

    这款GearLive设备配备了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运行AndroidWear系统。此外,还配有心率检测器以及蓝牙4.0功能,同时这款智能手表还内置了加速度计、陀螺仪以及指南针,并且支持IP67防水防尘。

    从当前的配置来看,这款GearLive智能手表几乎就是Gear2的翻板,仅仅是更换了系统操作平台而已。现阶段三星与谷歌的合作关系正日益紧密,这从此前的一些“蛛丝马迹”可以看出端倪,要知道三星此前推出的所有Gear品牌可穿戴设备都采用的是自家Tizen系统。

    据悉,GearLive首批上市地区为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以及美国。预计将于7月7日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百思买、AT&T、以及GooglePlay,这款设备的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